close

深夜愛燒香─日本香─松榮堂─清風

 

DSC_0103.JPG

DSC_0104.JPG

製造:松榮堂

香色:深墨綠色偏黑色 ()(個人色感,我真的覺得不是純黑,有點綠。)

聞起來:檀香系,略略有點嗆鼻和梅子或竹子的馨冽味。(製造成分沒有寫得很明白,就高級香料加高級檀木,但是和之前介紹的其他幾款比較起來,香味比較厚重,而且有點辛辣。)

DSC_1496.JPG

 

清風我是買了小盒的,大盒的我如果真的買了,大概要當在那邊洗碗吧,它算是一系列中,價格在較高點的線香,猶豫再三才買下來,因為我真的喜歡這香的味道,厚重中帶著微薄的甜味,馥郁的辛香味又能讓心情沉定,燃燒時的香氣有點霸道,但是又不會濃到讓人反感,真的很好聞啊。

 

他們官網的介紹,是說:微風輕拂,清新身心,我是覺得還蠻符合的,就是這風香了點。XDD

我自己的感覺是,它比較接近晚風的感覺,帶著微熱的溫度和夕陽光的味道(超模糊的形容XDDDD),對沉靜思緒和心神,有不錯的幫助,阻隔雜訊、雜思的功能很好。(這就有點玄了XDDD)

 

喜歡濃厚系木質香或者帶點辛辣味道的人,可以考慮買這支香品試試看,可能會一試成主顧喔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深夜愛燒香 松榮堂 清風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