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L0648-1.jpg  

 

 

書名:ESCAPE.跳入情網 

原書名:Escape

作者:鹿乃しうこ

類型:戀愛故事

級別:限制級

系列:耽美向

原出版社:日本文芸社

出版社: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

長鴻書目編號:CL0648 

上市日期:西元2010521

 

 

劇情簡介:

鹿乃しうこ和她的姊姊內田一菜,一起合作人物設定和劇情的PC版BL遊戲『ESCAPE』,鹿乃しうこ帶著滿滿的愛,所繪製漫畫版隆重登場!!主角.真島大和周旋在各種不同類型的男人之間,一下強勢、一下嫵媚的攻陷所有男人(作者自己都說了,腳踏20條船的魔性男主角啊!)。身陷嫉妒、徬徨、愛慾交織的世界裡,『ESCAPE』的眾型男們會如何面對惱人卻又叫人情不自禁的激情熱戀呢!?

 

 

 

基本上我覺得不算有劇情,各篇其實有點像是戀愛遊戲攻略後,得到的結局動畫和彩圖,我們只看到結果跟入手的肉戲,有點前不著村、後不著店的感覺,所以,好想有遊戲啊~~~,設定是由遊戲裡來的啊!!但是,遊戲公司收起來了(倒了),看作者後記,據說是有廣播劇的,哎唷,也好想有廣播劇可以聽喔。

 

這個作者,阿深個人非常的喜歡喔,因為她的作品中,總是有量產的肉啊!(尖叫!)速度線超棒(啥鬼?),而且他筆下的帥哥,都不知道什麼叫節操啊,可以看得超過癮的啦!(對不起,我就是這麼重口,我反省。)

 

這本書基本上就是作者嘉惠粉絲們的創作啊,除了有遊戲中既定的配對之外,還有粉絲們喜歡的配角們的配對,算是滿足各種妄想的集合作品,雖然是以肉戲讓阿深覺得印象深刻,但是在肉體交流之外,作者給予角色們的性格和情感,也是十分豐富的,能一邊肉體交流、一邊情感營造,並不會讓人覺得就是單純情色作品的感覺。

 

篇末有附上作者的人物解說,以及這個漫畫中心的遊戲設定和介紹,還有作者某段時間著迷的事物的漫談。作者的解說還滿詳盡的,但是,你會巴不得他不要解說得這麼詳盡,20個花樣美男啊,還有帥叔叔,據說遊戲不容易買到啊,還不如不要知道……(咬手帕痛哭),而且還有廣播劇CD,我都覺得我怨念爆棚了啦,好想入手啊~~嗚嗚,只好怒翻漫畫書,多看個幾次以解哀傷。

 

不知道是因為鹿乃しうこ的作品,大多比較露骨還是怎樣,市面上很少看見正式授權中文版(你懂的。),真希望有開耽美系列的出版社,能夠多出一點她的作品,為什麼這麼提起呢?市面上這位作者的作品,很多都是搭海盜船來的,但是因為喜歡,所以看見了總會忍不住租來看看,然後呢,今天就踩到雷了,我的娘啊,翻譯要不要這麼威武啊?!什麼東西叫做先走汁?(一秒瞬間驚覺貌似是前列腺液的我,真心哀傷。差點以為是什麼湯了……,為啥在XX的時候要提到湯?呃……,似乎本來就湯湯水水了。抹臉)

另外,內田一菜居然是鹿乃的姊姊耶,今天長知識了~~~。

 

 

長鴻官網書介:ESCAPE.跳入情網 —鹿乃しうこ 

作者相關連結:

鹿乃しうこWIKI 

鹿乃しうこTwitter 

 

CL0648-2.jpg  CL0648-3.jpg  

哈哈哈,今天是在顧店的時候,偷偷地寫閱讀心得的,所以拍完封面,就不好意思打開拍內頁了,畢竟肉戲頗多,總不好嚇到客人。

再加上一隻搗亂的貓,不停的侵佔我的稿紙,只好抓他來當背景板啦。XDDD

WP_20140705_10_51_44_Pro__highres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