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與人類圖的緣起

 

 

我接觸人類圖,大概不到半年的時間,但是緣分很奇妙,讓我碰上了這個不科學的科學。XDDDD

一開始我的非科學接觸,其實是從塔羅、紫微斗數、八字、易經、星座、陰陽眼的朋友這類開始的,也接觸過女巫朋友的寵物溝通和阿卡西記錄,說真的,哩哩叩叩學了、接觸了這麼多東西,唯一也是最主要的目的,其實只是想找到自己,這種說法有種微妙的好笑感是吧?

 

細數我的不開心、不快樂、憂鬱、壓力、困頓、憂鬱、無力感,在我接觸了這麼多不科學之後,才發現,這一切來自於,我看不見我自己。

 

感受如此負面,因為雙親希望我活在他們的控制下,要活成他們希望我活的樣子,要活得像機器人一樣報答他們,要活得孝順,活得像個標的物,活成他們可以出去比拼說嘴的驕傲。

但是那根本不是我,不是我的自我意志,更不是我生下來的目的,怎麼可能生命的目的就是被生出來操控、報答、為他們營收利益?那樣還是人、還是一個獨立的生命嗎?這裡面存在太多的自我懷疑和人生疑惑了,所以我不快樂。

 

會接觸到人類圖,還是得感謝我的貴人,那位用現實甩我一巴掌,兇狠打醒我的學姐,多謝他拿自身當實例,惡狠狠的把事實推到我面前,還有間接成為我走向神棍之路的推手。(不要亂講話XDDDD)

第一次跟學姊聊到人類圖,是他在談論皮拉提斯老師時,被觸及然後開始研究的時候,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圖,也是那時候,一張圖有著許多方格、三角,微妙的有著空白和花花綠綠的顏色,加上紅紅黑黑的數字和線條交錯,這就是我的個人使用說明書?天書嗎?!!!(沒錯我腦中是這麼吶喊的XDDDD)

 

為了看懂天書,除了和學姊聊以外,查了好多的網站、網頁、部落格,還買了書來看,雖然一知半解,我卻開始越來越喜歡我自己的圖了,也對自己覺得更加的自在,我覺得人類圖可能開啟了我自戀,或者自我感覺良好的開關?

一切我笑稱神棍進修的學習,讓我能更輕易的接收人類圖上的各種解釋,莫非冥冥之中,我其實都在朝著完善我自己而前進?或者想盡辦法要照著自己的使用說明書當自己?

 

讀書會的帶領人席拉曾說過:臣服。

我其實不太愛這兩字的說法(某種抗拒XDDD),但是它確實是最簡短的解釋。

我的想法很饒舌:接受自己、承認自己、活得像自己,不是活得像該有的樣子,那就是自己。(超繞啊,所以臣服真的是最簡短的解釋XDDDD)

 

這是我開始參加人類圖活動前,大致上的心得,當然後續還會有更多的心得和人類圖閒聊,期待我情緒週期能更加順暢,然後能愉快的帶著大家飆車(?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深夜不科學時間 人類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