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KSM(EHE)因歌詞而起的靈光短篇

(歌曲名:缺口)

 

 

濕淋淋的傍晚,倫敦依然細雨綿綿,彷彿想讓行人能從皮膚骨骼裡擰出水一樣的濕。
伊格西深愛的那個老男人,站在對街商店的門廊下,凝視著廊外出神。
撐著雨傘的男孩,快步的跑向對街。

哈利在輕快的腳步聲中轉過頭,看著他的男孩微笑。
邁開修長的雙腿,走上前準備搭著伊格西的傘,一起回家。
伊格西看著走向自己的哈利,心情歡快的把傘一甩,拋飛在驟起的風中,用力的撲上,擁抱住老男人的胸背,連同綿綿的雨絲一起。

 

哈利:伊格西……那把傘……
伊格西:喔,那是剛剛在便利商店買的輕便傘,我不會這樣對待我們的裝備的,哈利。而且金士曼的傘很難拋飛的(嘀咕),雨中的擁抱,你不覺得這挺浪漫的嗎?哈利?
哈利:………伊格西,你的頭型沒有梅林好看。
伊格西:我靠………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XDDDD,這是我好不容易從久遠的噗浪中撈回來的超短篇。

還有一篇KSM的,篇名好像叫做臉頰肉的,已經隨著壞掉的硬碟離世而去了。(遠望)

讓我起念的歌,就是等一個人咖啡的主題曲:缺口。

靈感來源是雨天和下列的歌詞:

 

想和你一起撐傘漫步雨中 默默牽手走過
你卻將傘拋在風中 擁抱雨和我
我們完全不同卻難以抗拒 說謊都很透明
愛情裡需要的證據 矛盾卻美麗

 

歌詞很美,但我的靈感卻很ㄎ一ㄤ。XDDDD

因為淋雨有可能禿頭啊。(喂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SM EHE 短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