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Z0087-1.jpg  

 

書名:逼哭惡人的方法

原書名:悪人を泣かせる方法

作者:雨隠ギド

類型:戀愛故事

級別:限制級

系列:耽美向

原出版社:日本新書館

出版社: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

長鴻書類編號:CZ0087

上市日期:西元201458

 

 CZ0087-2.jpg  

 

劇情簡介:

讓在國中時遇到因為打架,而有點落魄的鷹尾,就此對他一見鍾情。雖然讓強迫了個性惡劣,又最愛錢的鷹尾來當自己的家庭教師,但一但沒有打工費之後,兩人也沒有機會見面了。於是,和鷹尾分別之後,分別時的話語,成了讓的原動力(因為鷹尾愛錢)

時光流逝,為了鷹尾成為有錢人的讓。與他再度相會,這次讓有足夠的存款,他決定用賺來的錢當釣餌,引誘鷹尾愛上他。

嗯,不知道怎麼開頭這本書的心得,其實看完後,阿深有點糾結,所以又多看了兩次,才開始下筆寫心得感想。

這本的劇情我還滿喜歡的,可以看到兩方主角們成長的軌跡,書名中的惡人就是指鷹尾,一個以錢當作價值,奮力的想要出人頭地成功,想要功成名就的男人,也是一個無心的男人,彷彿除了錢之外,沒有任何事情能夠多得到他的注意力。

另一位主角:讓,從第一次見到狼狽的鷹尾之後,就對他念念不忘,甚至只是他的幾句話,就執著於賺取金錢,只為了那個無心的男人。

兩個人久別之後的再度相遇,引發了許許多多的插曲和衝突,各自的執著,糾纏成了同性的感情和激情,於是……到底這樣的感情,是長年來的執著,還是從那一眼就種下的愛戀?究竟是不是愛情?讓我們一起看下去~~~~(被打。)

兩個主角都有某種情感上的缺陷,讓的情感缺陷,可能是先天上的,無法處理親密的家庭感情。

CZ0087-3.jpg  

鷹尾的情感缺陷,卻是後天造成的,不負責任的家長,和因為年幼而無法改變所處的狀況,嚐透人情冷暖,所以只能找一個切實的、實際的物,來寄託自身價值,這寄託物之外的一切,什麼都無所謂,活著只是沒有靈魂和快樂。

劇情中,衝突的最高潮點,鷹尾吼出來的:不管男的也好、女的也罷,誰都可以,反正這個世界上,人這麼多,可是,沒想到如果這個世界上少了你,會是這麼可怕的事情。

CZ0087-4.jpg  

這劇情真的讓人想哭啊。XDDD,阿深也是個感性派的人啊!兩個缺憾的靈魂,終於找到契合的情感,真是讓人長噓一口氣啊。

這本漫畫和《百花愛綻放》,是相關連的兄弟兩人各自的故事,有機會阿深再找到上一本漫畫,補上閱讀心得。末頁有作者的漫談,還提到有廣播劇,硍……真是羨慕忌妒恨啊,日本好方便,我也好想要廣播劇。(你夠了。)

呵呵,今天一邊寫一邊看2014世界杯足球賽,八強賽的重播,今天的比上一屆還好看的說!(是我的錯覺嗎?)祈禱坦克國能第一,四強好像要跟地主打的樣

子,唔……德國加油。XDDD

 

 

長鴻官網書介:逼哭惡人的方法—雨隠ギド 

 

 

雨隠ギド其他作品連結:

狸幻學園 (2) —雨隠ギド  

百花愛綻放—雨隠ギド  

狸幻學園 (1) —雨隠ギド  

 

103-07-06-1.jpg  

邪魔貓就是這隻,昨天趴稿紙,今天擋NB...明天不知道要發什麼絕招來阻擋呢?

arrow
arrow

    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