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Z0172-1.jpg  

書名:天然素材的你和我

原書名:天然素材のきみとぼく

作者:秋葉東子

類型:戀愛故事

級別:普通級

系列:耽美向

原出版社:幻冬舍

出版社: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

長鴻書類編號:CZ0172

上市日期:西元20140918

 

劇情簡介:

擁有天然受難體質,暱稱「小達」的九条達樹有個宿敵,他就是著名的職業足球選手‧綿貫博文。達樹小學時和博文命運般的相遇之後,不管他擺出多麼厭惡或冷冰冰的態度,博文還是會特別關照他。博文這麼做的理由到底是為了什麼呢?

 

 

純愛系的漫畫啊,在經歷過連續幾天的妄想、愛欲的洗禮後,來一本小清新真的是讓人胃口大開。(啥鬼?)

 CZ0172-2.jpg  

在封面的內折頁上,秋葉東子老師說這個系列,不知不覺中也畫了三年了,書中的小達,原本是用來襯托主角的綠葉,想不到也出了一本當主角受君了。所以,這是個有系列的漫畫耶!看樣子,阿深要找個時間把秋葉老師之前的作品補完了,因為看完這本之後,覺得人物角色,十分的可愛啊。XDDD

 

小達一直把博文當成是天敵,但是,事實上卻是很喜歡博文這個大哥哥,甚至是很想得到他的認同的,所謂的口嫌體正直?明明喜歡著某個人,但是抵不過自己彆扭的個性和靈魂?又或者只是青少年時期,對喜歡某個人的這件事情無法坦承?(但是彆扭的好可愛。)

書中的亮點,是澤渡老師這個球迷直男啊,明明各種態度讓人以為他喜歡博文,所以才會去為難被博文接近的小達,但是……後來發現,這純粹是個誤會,他只是個有偶像崇拜意識的球迷罷了,除了被達樹誤會,甚至連澤渡太太都這麼認為,實在是有夠屈的。(澤渡老師:妳到底是為什麼跟我結婚的啊?!阿深:你老婆可能是個腐女啊。大笑)

這種造成戀愛波瀾卻又引發笑點的甘草人物,真是太有趣了。

 

這本的劇情和人物的刻劃都很不錯,尤其是小達那種彆扭的情緒,更讓人覺得純愛的劇情非常的不錯,當然也更讓我有衝勁,來去補完這個系列了。

 

長鴻官網書介:

天然素材的你和我—秋葉東子 

 

秋葉東子老師其他作品連結:

愛我也無妨? (2) —秋葉東子

愛我也無妨? (1) —秋葉東子

愛你不是沒理由—秋葉東子

人們稱那叫戀愛—秋葉東子

秘書之戀—秋葉東子 

 

秋葉東子老師其他相關連結:

秋葉東子老師的推特

秋葉東子老師的公式網站連結  

arrow
arrow

    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