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L1143-1.jpg  

 

書名:懷念的惡魔

原書名:こいしい悪魔

作者:斑目ヒロ

類型:戀愛故事

級別:限制級

系列:耽美向

原出版社:幻冬舍

出版社: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

長鴻書類編號:CL1143

上市日期:西元2013527

 

劇情簡介:

秋吉透被美形到筆墨難以形容,個性卻超虐待狂傾向,而且恬不知恥的色情大魔王.成瀨楓太給看上,並在升上大學後,在成瀨的強迫下與他開始同居生活。每晚都警戒著成瀨是否會對自己為所欲為,然而成瀨卻一反常態的不碰觸秋吉,這反而讓秋吉鬱悶到不行。

某一天,成瀨竟然因為意外而心智退化到幼兒階段!

這會給兩人之間的關係,帶來怎樣的衝擊呢?

 

 

惡魔套書第三彈~~~

其實剛開始只看書名的時候,我以為這本漫畫的時間軸,會在兩人都出社會之後,然後回憶過去這樣,但是誰知道,居然是心智退化梗啊~~,雖然這個梗常常能看到,但是,看著威武霸氣的人,退化成小朋友的心智,講話還疊字什麼的,真的是有種萌萌的感覺啊,所以再老梗我還是喜歡。XDD

這兩個傢伙,其實根本就是笨蛋情侶吧?一開始就高閃光還遲鈍的、不自覺得放閃,這樣真的沒問題?

CL1143-2.jpg  

阿深一直以為,如果楓太跟秋吉同居之後,可能弱勢的秋吉,必須像老婆一樣,每天洒掃煮飯,把楓太像老公一樣的伺候,沒想到……竟然每天都是楓太煮飯洒掃,把秋吉像大爺一樣供起來,是強勢的楓太在作家事耶!!這已經是真愛了吧。(啊喂)如果阿深遇到這樣的男人,二話不說死也要留住他啊,怎麼秋吉好像都不明白的感覺呢。(光是願意作家事這點,瞬間楓太就滿分了。XDDD,所有負面印象全部洗白。)

CL1143-3.jpg  

心智退化的楓太,依然有著滿滿爆棚的荷爾蒙,吸引著周圍的人,甚至周圍的護衛隊也起了趁楓太還在小朋友狀態下,拐走楓太爭取好感的念頭,我想秋吉其實一直都因為那群人的話語,而感到受傷吧。

鐵了心順應人群的態度,消極的把楓太留在那群人之中,卻在回到同居公寓的時候,因為「也許沒有我,他的人生會過得更好,也許我的存在,剝奪了他能輕易獲得的東西。」這樣的想法淚流滿面。

我想,這妥妥的就是認真戀愛了吧,秋吉。(滿地打滾)

惡魔套書系列,如果第一本是戀愛關係的開始,第二本就是秋吉對喜歡上楓太的自我辯證,第三本應該就是楓太的情感辯證了,但是如此自我為中心,做多於解釋的大魔王,要怎麼讓秋吉知道我喜歡的只有你這件事情呢?

 

『我眼裡,一直都只有秋吉一個人喔。』

窩靠(SORRY),這句根本絕殺啦~~無論他人說什麼,無論面前出現什麼阿貓阿狗,眼中只有你一人,連告白也這麼的隱晦。

看完第三本之後,阿深是真的愛上這系列了,XDDD,我喜歡這種從一而終的態度,我們眼中可能只看到那招蜂引蝶的荷爾蒙,只看到楓太的霸道和強硬,但是他一直都用行動,很明白的昭告著,我只要秋吉一個人。

 

書後的短篇超精彩,感覺美形三兄弟們的大哥,是個意料之外的粗線條(?),還有前書緋紅之戀的小番外,另外,附錄有提到一些廣播劇的製作和聲優內容,作者真是太可愛了。(笑)

 

熱情推薦,惡魔套書系列一定要看看喔。

 

 

長鴻官網書介:

懷念的惡魔—斑目ヒロ 

 

斑目ヒロ先生其他作品:

親愛的惡魔—斑目ヒロ 

卡哇依惡魔—斑目ヒロ 

scarlet ~ 緋紅愛戀 ~—斑目ヒロ 

 

相關心得連結:

世界的輓歌 

arrow
arrow

    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