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L0569-1.jpg  

 

書名:卡哇依惡魔

原書名:かわいい悪魔

作者:斑目ヒロ

類型:戀愛故事

級別:限制級

系列:耽美向

原出版社:幻冬舍

出版社: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

長鴻書類編號:CL0569

上市日期:西元2009314

 

 

劇情簡介:

孤芳自賞的模範生—秋吉,竟然被學校萬人迷的超可愛男孩.楓太給告白了?!

雖然楓太使出超閃亮攻勢,想跟秋吉更進一步,可是卻被秋吉給拒絕了。

沒想到下一刻楓太竟然露出猙獰的模樣,並且強上了秋吉——!!

感到羞憤卻又不自覺沉溺在快感中的秋吉,該如何擺脫這個霸道、自我為中新的卡哇依惡魔呢?

 

斑目ヒロ的惡魔套書系列的第一本~~~我要開動啦~~

 

說真的剛開始看的時候,阿深整個不適應這樣的畫風啊!該說是太華麗還是線條太多呢。(抹臉)後來檢討了一下,應該是我太習慣快速閱讀,所以減慢閱讀速度試試看,緩速一格一格看過去,就ok了。(XDDD)所以,親愛的讀者們,如果有跟阿深一樣不適應的狀況,可以減慢速度閱讀,會容易很多。

 

CL0569-2.jpg  

這是所謂的反差設定嗎?明明就看起來超天使、超可愛的,但是那個個性真的是……超機車。(喂)  大概因為阿深是個自主慣了的人,看見這類超級自我中心、極端霸道的攻君,真的有種收書不想看的衝動。(囧)

但是翻閱到後面,慢慢的發現,雖然楓太真的是趨近於不可理喻,但是卻有他好的一面,包藏在可怕的武力和心機之下。

秋吉真是辛苦了,不過……模範生的他,意料之外的是個可愛的悶騷包,哈哈,這樣的性格我喜歡啊~~~(受君本命派?),由於關係的開始,秋吉是被強上的,所以我有點HOLD不住啊。但是想想,男人好像……不需要在乎貞操問題,如果忽略掉一滴滴的謀鬆快,後來處出感情來的兩人,好像也不會太難以接受了。(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嗎?)而且,我覺得秋吉應該是個隱性的M,所以被S屬性的楓太拆吃下腹真的是絕配了,不過,楓太這種—你是我的,從頭髮、身體到指尖,所有的全部,除非死了,否則全部都是我的—的態度,這種獨占欲,叫人覺得莫名的有種安全感(啊啊?我也朝M方向前進了嗎?)。

這位作者的作品,受到讀者很大的喜愛,這套書是親愛的普拉推薦的喔,但是他還沒看就被阿深我劫胡拿來看了,另外唯阿默默 菲希納也有詳盡的介紹喔,有興趣的好盆友,請點他們兩位的連結看看,可以得到很多資訊喔。

 

 

長鴻官網書介:

卡哇依惡魔—斑目ヒロ 

 

 

斑目ヒロ先生其他作品:

scarlet ~ 緋紅愛戀—斑目ヒロ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