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0982-1.jpg  

 

書名:Heart Stop ~ 愛的停靠站

原書名:Heart Stop

作者:九条 AOI

類型:戀愛故事

級別:普通級

系列:耽美向

原出版社:幻冬舍

出版社: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

長鴻書類編號:CL0982

上市日期:西元2012214

 

劇情簡介:

長相俊美,在咖啡廳打工的大學生——慶一,發現最近回家的時候,都有人在跟蹤他。

某天,當他確認目標時,才發現那是在他打工的咖啡廳,展示畫作的美術大學的大學生.道行。

當慶一詢問他「為何跟蹤我?」時,道行居然順勢告白了!在兩人的交往,好不容易開始順利的時候,慶一發現他又被人跟蹤了……。

CL0982-2.jpg  

 

忠犬攻無誤啊。(笑)

因為喜歡上在咖啡廳打工的慶一,所以跟蹤狂的本性暴露無遺(誤),其實只是擔心坐過站的慶一,怕他自己一個人走夜路回家會危險啦。

畢竟在忠犬的思想裡,自己所喜歡的那個人,就是人人覬覦的肉骨頭啊,怎麼能夠不看緊呢?!

從被誤會為跟蹤狂,到解釋清楚原因後順勢告白,其實道行並不安心,因為他不知道慶一是否真的喜歡他,應該說是肉骨頭還沒吞下肚,所以擔心肉骨頭被搶走?(這種說法好怪啊。)總之,就是無法肯定對方的心意啦。(是說,男人總要用肉體的交流,來當作一個確立感情的步驟嗎?疑惑。)

所以,照劇情的走向來看,其實慶一的性向,確實是男性,才會順勢發展到交往,只是慶一的態度總是過於平淡,才讓道行不安而且一直有危機感。

其實只要被信任、被依賴,甚至是一點特別的在乎,就能夠撫平戀愛上的不安了,特別是對於忠犬而言啊!

 

CL0982-3.jpg  

最末的短篇,是夏天的午後,道行讓慶一家的玄關門大開,躺在走廊上呼呼大睡,慶一回家的時候,無奈的在心裡面抱怨著,但是看著安適午睡的人,忍不住也偷閒的坐在道行身邊,卻感覺到從玄關門外吹拂而來的涼風,慶一心裡面想:不愧是大狗,很清楚哪個地方涼爽。這個短篇,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有種主人和忠犬終於心意相通了的感覺。(喂)

這本漫畫,是個清爽的故事,滿適合睡前或者午後閱讀的,輕鬆沒有負擔還帶著悠閒。XDD

 

 

長鴻官網書介:

Heart Stop ~ 愛的停靠站—九条 AOI  

 

另一位部落格格主的觀後心得:

山嵐中的微酣 

 

 

九条 AOI先生其他作品:

想要忘掉他—九条 AOI 

Select~愛抉擇~—九条 AOI  

密戀—九条 AOI 

戀戀相惜—九条 AOI 

戀人的喘息—九条 AOI—山嵐中的微酣書介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