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0949-1.jpg  

 

書名:糖果色的戀愛反論(1)

原書名:飴色パラドックス

作者:夏目イサク

類型:戀愛故事

級別:限制級

系列:耽美向

原出版社:日本新書館

出版社: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

長鴻書類編號:CL0949

上市日期:西元2012521

 

 

劇情簡介:

週刊記者.尾上一直以來都偷偷視同期的蕪木為最大勁敵,特別是當自己交往的女性,分手轉投蕪木的懷抱之後。沒想到這次卻被調職,調到和蕪木同樣的追蹤組,又和蕪木成為搭檔。

正義感強烈的尾上,對為了得到獨家報導,可以不擇手段的蕪木,覺得非常反感,兩人老是發生衝突。

可是在開始追蹤事件,漸漸瞭解彼此之後,尾上對於和蕪木接觸,感覺到心跳如小路亂撞,這種似乎喜歡上了的感覺,讓尾上驚慌失措……。

 

 CL0949-2.jpg  

傲嬌炸毛受啊!(大樂)

尾上真的是太可愛了!

認真的過頭,自以為對方是自己的勁敵,偷偷的把很多事情拿來做比較,直到某天被調職到跟蕪木同一部門,並且被迫成為搭檔,從敵視到發現這個傢伙好像沒有想像中糟糕,到單純的不想看到這個人難過,下意識衝動的擁抱,甚至是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蕪木,連碰觸都覺得心跳加快的敏感,真的是可愛到不行,尾上真的是個寶藏,當然腐女貌似會比較偏愛受方(阿深個人是如此啦。)。

相互敵對後來轉變成愛情,這類的劇情,一直都是讓人喜歡的題材啊,因為會很認真的、死死的盯著你不放的,只有你的敵人,雖然這裡的尾上和蕪木,根本就是尾上單方面的敵視,但是,這種凶狠專注的針對,一旦發現了某種契機,然後發生轉變得時候,通常就是來不及了,已經被對方吸引了的必然。XDDD

這還只是第一集啊,還有第二集呢,一起來期待第二集的發行吧。

 

另外,默默君 的部落格也有本書的介紹和心得,超級超級超級詳盡的作者介紹以及各類連結,歡迎大家有興趣,一定要去逛逛喔~~~

 

長鴻官網書介:

糖果色的戀愛反論 (1) —夏目イサク 

 

唯阿默默部落格連結:

唯阿默默的部落格 

 

夏目イサク先生其他作品:

直擊你的心—夏目イサク 

鋼索危情—夏目イサク 

 

夏目イサク先生其他連結:

夏目イサク先生的推特 

夏目イサク先生的部落格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