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Z0068-1.jpg  

書名:今晚也焦躁

原書名:今夜もじれったい

原作:きたざわ尋子

作畫:浅田めいこ

類型:戀愛故事

級別:普通級

系列:耽美向

原出版社:日本幻冬舍

出版社: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;

長鴻書類編號:CZ0068

上市日期:西元201426

 

劇情簡介:

某天在凌人所分租的合租屋前面,一個年輕男人昏倒在地,不理會其他同居人的警戒,凌人讓那男人住了下來。

已經遺忘的久遠記憶,凌人在隔天想了起來,原來那男人,是大凌人兩歲的兒時玩伴.僚。

兩人睽違11年又再度重逢,欣喜的沉浸在幼年回憶的凌人,漸漸的被僚所吸引。

但是僚似乎藏著心事的樣子,顯得十分壓抑,好像隱瞞著什麼重要的事情。

 

 CZ0068-2.jpg  

CZ0068-3.jpg  

唔……,這本漫畫有原作與繪者,應該是以小說為架構所出的單行本漫畫,因為沒有接觸到原作,所以看得有點懵懂,一開頭就有很保護過度的室友,感覺上有點弄不清其中的緣故,主人公一開始就撿到門口暈倒的男人,覺得很眼熟,但是想不起來是哪位,卻熱心的就讓他住進來,也讓我步調有點跟不上,這樣真的不危險嗎?!好吧,我懂得那位保護過度的室友,那心態是哪來的了。(孩子,不要隨便在家門口撿人啊。)

 

總體來說,這是一本適合腐向少女們閱讀的漫畫(喂),所有的男人們都長得不錯,而且攻君的家世背景有點大宅門的感覺,感覺還滿像是言情小說的狀態,可能是因為劇情擷取,無法像小說一樣的全部畫出來,又或者之後還會有續篇,感覺就是有點短小和概略了點,或許之後還有再發展的可能性,總之人物繪製上,真的是各個帥哥啦。(連路邊的小混混都帥,這不科學!)

 

 

阿深喜歡攻君的弟弟,那種帶眼鏡又有點銳利氣質的樣子,特別吸引人注意。(某方面算是眼鏡控了。)

 CZ0068-4.jpg  

 

 

長鴻官網書介:今晚也焦躁—浅田めいこ 

 

作者相關網頁連結:きたざわ尋子 

arrow
arrow

    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