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Z0121-2.jpg  

 

書名:你仍在我的記憶中

原書名:だけと、憶えてる

作者:梅太郎

類型:戀愛故事

級別:普通級

系列:耽美向

原出版社:日本幻冬舍

出版社: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

長鴻書類編號:CZ0121

上市日期:西元2014610

 

 

劇情簡介:

 

江島耀二,一直以「朋友」的身份,待在榎並修也身邊,並且暗戀著他,如今兩人終於順利成為情侶。

將難過的心情藏起,我跟他現在的距離,應該比只是朋友的那時候,還要來的更接近了才對——江島如此安慰著自己,但心中卻逐漸感到不安。

 

 CZ0121-3.jpg  

唔……這本對於吃齋的我,有點苦手啊。(啥鬼?)

首先,阿深的戀愛思考能耐度真的不高,所以有點不容易理解,遇上愛情的人等同於存在牛角做的迷宮的這種狀態。

好想用,認真思考你就輸了的這句話,來敷衍的送給受君。(抹臉)

後來多看了兩三次,把整個內容多轉了幾次,這才終於可以搖起羽扇,抬起下巴驕傲的說:略懂。

原來這本書是《愛情逃生梯的續作》,阿深還沒閱讀過這本,所以只能從前情提要下去腦補先,這才搞懂了為什麼受君如此糾結。(有機會,再來補上前書的心得。)

耀二是以朋友的身份,一直待在修也身邊,也一直以朋友為遮掩,偷偷地暗戀休也,跟修也分手的學弟,是一個導火線,讓耀二在未曾坦言自己的愛意,就跟修也滾了床單,在肉體關係下而變成戀人(情人?)。

唉呀呀,我終於懂得為什麼總要想太多了。XDD,也在瞬間覺得,耀二的個性,雖然弱氣了點,但是頗惹人憐愛啊。

說穿了,就是所求的、所渴望的,有一天突然成真了,當一切都在眼前的時候,卻不知道該怎麼面對,整個人無法放鬆下來,明明是最喜歡的人,卻在他身邊變得跼促不安,害怕自己的一舉一動會被討厭,害怕自己只是個趁虛而入的備胎,害怕隨時可能被捨棄,害怕一切只是一場夢。

害怕的連開口確定彼此的心意,都無法自然的說出口。

(講夢幻一點的方式,就是,害怕一開口,這種彷彿自我滿足般的夢境,就會醒過來。)

CZ0121-5.jpg  

 

而另一方主角,面癱什麼的,真的要不得啊。雖然耀二就喜歡這面癱臉。(嘆)

知道戀人很容易多慮,卻苦於找不到方法來弭平不安全感,還被突然冒出來的三年級學長,打破了能維持冷靜的理智,跟著被拖進牛角尖的深淵,到底該怎麼撬開僵硬的蚌殼呢?(果然是個好習題OTZ

 CZ0121-4.jpg  

即便我真的對這種自我折磨型的思考沒轍,卻覺得這本書挺好看的,那種兩方扭擰在一個癥結上,卻讓人苦苦焦急的感覺,認真品味起來,還頗為曼妙的。XDDD

 

 

長鴻官網書介:

你仍在我記憶中—梅太郎  

 

梅太郎其他作品連結:

野蠻社長—梅太郎 

老師的愛情謊言—梅太郎 

迷上你的白袍—梅太郎 

背上的愛吻—梅太郎 

愛情逃生梯梅太郎 

我要給你愛梅太郎 

給你愛的承諾梅太郎 

不再為你等!梅太郎 

PaPa!歡迎回家(2)完梅太郎 

熟悉的無名指梅太郎 

輾轉難眠的戀人梅太郎 

PaPa!歡迎回家(1梅太郎 

 

梅太郎先生其他相關連結:

梅太郎部落格 

梅太郎推特 

 

相關舊文:

耽美BL-背上的愛吻 

 

CZ0121-1.jpg  

人生最快樂的事情,就是拿貓當書架。XDDD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