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Z0108-1.jpg  

 

書名:少爺與寂寞的巧克力職人

原書名:若頭とさびしがりやのショコラティエ

作者:中込カスガ

類型:戀愛故事

級別:限制級

系列:耽美向

原出版社:日本新書館

出版社: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

長鴻書類編號:CZ0108

上市日期:西元2014430

 

 

 

劇情簡介:

 

吃下巧克力,身體就會變淫蕩的巧克力職人.奈音,碰巧救了倒在路邊的黑道少爺.櫻木。

櫻幕接近救命恩人奈音,逼他接受自己的報恩。

而在得知奈音的特殊體質後,他設下了一個情慾圈套……。

 

 CZ0108-3.jpg  

 

 

咳嗯,肉,嗯嗯,肥美的肉。(啊喂)

阿深其實不太挑嘴的,有得看我就會看,但是,這個設定有打到我啊。XDDDD,絕對不是只有對肉的迴響。(矜持你在哪裡?)

我的腐海生涯中,喜愛的套書裡面,就有小鷹和麻先生的絆,這本的攻君,是黑道少爺,又是黑頭髮的,雖然還沒40,但是有40歲臉的霸氣男,一整個就打中X點啊。(喂)霸道、強勢的愛,潛藏在一切煞氣表象下的溫柔,我喜歡這樣的男人啊~~(可惜是2次元,而且是耽美向,所以絕對沒女人的份。笑)

受君,奈音的體質,相信腐腐的基友們絕對會喜歡的,會被巧克力激發的淫蕩體質,根本就是誘受啊~~,以前好想寫這樣自然浪的設定,但是,筆太禿了寫不出來,現在可以看畫出來的,整個讚。XDDD

我喜歡這本書的劇情和人設,溫柔、開朗卻總像是隔著透明膜來面對人群的奈音,被黑道少爺櫻木,用強勢的溫柔攻陷,而且彼此慢慢愛上的故事。

我最喜歡裡面,奈音手受傷卻想要硬撐著工作,卻被黑道少爺責備的那一段了,即便是話說得難聽,卻能明確的被告之,有時候逞強不等同於堅強,還是有人可以依靠,還是可以依靠某人的那種感覺,真的是十分溫柔,整個就是有少女心的阿深有共鳴感啊。(喂)

 CZ0108-4.jpg  

每個篇章後,還有作者的四格短漫,非常的可愛。喜歡黑道設定、或者喜歡誘受設定的人,可以看看喔。

 

長鴻官網書介:少爺與寂寞的巧克力職人—中込カスガ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