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Z0126-2.jpg  

 

 

書名:宛如盛開的山吹花 

原書名:山吹の花の盛りの如く

作者:山野でこ 

類型:戀愛故事

級別:限制級

系列:耽美向

元出版社:幻冬舍

出版社: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

ISBN4715409865674 

長鴻書目編號:CZ0126 

上市日期:西元2014614 

 

 

劇情簡介:

 

對人體很有興趣的美大生—金田鷹虎,為了兼顧興趣與利益,擔任素描同好會的會長。

某個迎新生的日子,鷹虎就像以往一樣,正要進行裸體素描的時候,被新生—山吹太陽突然闖入而打亂,而且還被對方誤會,正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。

因為被誤解而感到不爽的金田便挑釁山吹,在脫了對方的衣服後,金田發現對方的體格,出乎意料的符合喜好,為此而興奮的他,行為逐漸脫序,甚至越發的往不可預測的方向發展。

CZ0126-3.jpg  

 

 

青春的肉體,熱血的學園生涯,年輕就是好啊。(喂,正經點。)

噗噗,看到書名的時候,有點好奇怎麼會有花系列的BL漫,後來發現,唉呀,老深我想太多了。XDDD

竟然是青春的大學社團背景,害我緊張了一下,想說要來個家鬥、宅鬥還是商戰了。

如同簡介所寫得,開篇沒多久就有哈嘶哈嘶的熱戲,果然是衝動的大學生啊,熱血就是這樣燃燒的。(正經點!!!)

有點難以界定攻受,畢竟兩隻主角都是進可攻退可守類型的。

年上的金田應虎,性格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彆扭傲嬌吧。明明身體和心裡感受到吸引,卻偏偏作為和說法上,總想要背道而馳,就是不想誠實以對,看看由誤會衍生出來的一系列劇情進展就知道,彆扭著什麼都不講,只會讓人生列車更加失控啊!

年下的山吹太陽,他就是和書名相呼應的主角,山吹花(注1顏色是亮黃色,山吹色(注2亦然,又叫做太陽,這傢伙還染金髮,我的天啊,要不要這麼燦爛呢?!!性格也是大喇喇的粗線條、粗神經,給點陽光就會燦爛過頭的天然男,但是,對待戀愛得態度,又傻的可愛,所以……鷹虎才會拿他沒轍啊。

CZ0126-4.jpg  

 

除了主篇《宛如盛開的山吹花》之外,後面還收錄了兩篇短篇《我的青梅竹馬!!》、《我的青梅竹馬!!2》以及作者的後記,根據後記來看,這本漫畫和之前出的漫畫,人物、劇情是有延續性的,有機會阿深再來把系列書補全,兩篇短篇也是青少年學生們的故事,色氣中帶著單純和青澀,十分的可愛,喜歡學園類青春漫畫的朋友們,可以看看喔~~

 

注1:山吹花 

注2:山吹色 

 

 

長鴻官網書介:宛如盛開的山吹花—山野でこ 

 

山野でこ其他作品連結:

王子與膽小鬼—山野でこ 

你的真實本色—山野でこ 

 

CZ0126-1.jpg

深夜:哈哈哈哈,誰叫你要擋在我工作桌上,就讓你當背景板。 貓:.........=..=

arrow
arrow

    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